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泰资本:关注日系交叉盘的上涨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2:04 新浪财经

  昨日美元出现了略微了反弹,跌势得到了有效的抑制。从盘面观察,英国零售销售增幅的放缓,是提示美元短线上涨的一个重要线索。考虑到,英镑是近期行情的领头羊,因此它的调整需要引起大家的警觉,因为这可能引发欧洲货币的整体下跌。根据目前态势来看,英镑技术上出现阶段性调整的可能性开始扩大,这会引发人们对美元反弹的预期。虽说,美联储官员的言论并不那么强硬,也几乎没有令人激动的措辞,不过毕竟美元跌了那么多了,短线出现技术性的反弹也是可以理解的。此外从趋势来看,美元在过去两年的下跌途中也市场会出现反弹以修正下跌的斜率。不过笔者长线还是仍然看多非美的,建议大家在短多美元的同时,不要忽视美元中长线所面临的下跌风险。

  今天下午,英国将要公布二季度GDP初值,市场预期为2.9%,数据短线对英镑可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根据英国官方前期的讲话,英国官方前期的预期,英国经济增长的处于良性的发展态势,投资、工业产出、服务都得到了非常良好的发展。在这种情况下,预计英国的GDP可能会出现比较强劲的行情,不过市场有时候可能会和数据开个小小的玩笑,如果美国在月底的GDP好于市场预期的话,可能会缓和一下美元近期的跌势。总的来看,近期直盘可能会出现一些变数,不过交叉盘到会表现的比较清晰。注意观察,英日、欧日和澳日的走势,因为这些品种总体上涨的趋势非常的明确,上述品种在接下来的行情中极有可能再度扩大涨幅,创出年内新高。

  英美:昨日英镑涨势趋缓,并一度回落到了20470一线。从走势来看,上方抛盘的数量有所增加。总的来看,英镑的涨势已经趋缓,出现技术性调整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如果后市击穿2.0450,那么行情可能会出现比较大的下跌。

  美日:短线美日已经构筑完成了一个比较完整的底部形态,短线如果美元有机会展开反弹,她可能成为盘中的领头羊。目标位122.50一线,短线支撑121.90

  欧美:欧元近几个交易日涨势趋缓,短线出现回落的可能性大增。作为趋势行情的调整,它的下跌的幅度可能会比较大,建议投资者减少多头部位,短线可能会击穿1.3750一线。

  英日:短线英日始终维持在一个强势振荡整理区间,根据目前态势来看,短线英日可能会进一步向上发展,预计今日可能会重拾升势,如果突破250.50,后市将会触及252.30一线,建议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