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人民币本月累计升值0.69% 汇率可能续写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5:39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辉 上海报道

  昨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于7.5636,为年内第53个新高,较上日上涨25个基点。7月以来,人民币已累计升值0.69%,这一升值幅度不仅远高于6月全月的0.46%,也已经与5月的全月升幅相当。

  这也意味着,按照汇改时8.11的汇率计算,汇改以来人民币累计升值幅度已超过7.22%。

  消息面上,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主席伯南克本周三表示,中国应该让人民币升值以帮忙缓和通胀压力。伯南克同时称,“允许人民币浮动符合中国利益”。分析人士表示,在美元持续疲弱的背景下,近期人民币可能将续写新高,但不排除人民币汇率开始短暂盘整的可能。

  昨日,银行间外汇市场其他交易货币对

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分别为:1欧元对人民币10.4408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2007元,1港元对人民币0.96716元,1英镑对人民币15.516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