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5651:人民币续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2:35 第一财经日报

  郭茹

  昨天,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开在7.5651,较昨天再涨30个基点,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创下新高。截至昨天,人民币兑美元自汇改以来升值幅度超过了7.2%,今天以来的累计升幅达到了3.2%。

  交易员表示,人民币近期显示出的较快升值态势与国际市场美元走弱的趋势具有一致性,但这也符合人民币内在的升值节奏,预计人民币稳步升值的步调并不会改变。

  昨天银行间外汇市场继续维持窄幅波动。询价市场,当天美元兑人民币最高到7.5648,最低到7.5618,收盘于7.5629,全天最大波动点数仅30点。

  境外市场对于人民币的升值预期昨天有显著增强。根据彭博资讯系统的显示,截至昨天18:38,境外市场一年期美元兑人民币不可交割远期(NDF)

汇率为7.2295,较前日收盘价7.2320下跌了25个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