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主力军策略:欧元高位振荡 美加振荡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9:03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在高位窄幅振荡,汇价波动范围3758-3803。短中线,欧元上升趋势依然完好;而从超短线看,欧元有振荡筑顶的迹象,跌破3730可以初步确认。今日走势,预计振荡回落为主;操作上,观望或轻仓试空欧元。

  观望,或379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小幅向上,最高到达0402,小幅突破0365高点,但随后回到该高点下方。超短线,英镑相对强势,仍然维持着单边上升趋势,但近日升势有所放缓。今日关注0340支撑,这可能是今日日内走势的分界点。

  观望。

  *美元兑瑞郎:上个交易日,美瑞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993-2037。美瑞在低位振荡已将近1周,预计今日会继续振荡调整为主。

  观望,或201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小幅向上,最高到达8763,再度刷新高点;但美市后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落行情。短线,澳元上升趋势明显,下方支撑在8670附近;如该支撑有效,澳元仍有进一步向上的能力;相反,如果跌破该支撑,短线将会迎来一波调整。

  观望,或8670附近,做多澳元。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小幅向下,最低到达0415,小幅跌破0440支撑。短线,美加呈振荡式下跌;每突破一次关键低点后,都会产生一波略大幅度的调整行情。今日关注0440,看是否为有效突破。

  观望。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2154-12217。短线,美日仍然维持振荡,下方12140和12090提供强劲的支撑,上方阻力则在12260和12340附近。今日走势,预计会振荡向上。

  观望,或12160附近,做多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