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白SIR:欧元空间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7:39 环球外汇网

  

  环球特约:白SIR

  欧元趋势向上不用多说;投资者最关心的欧元在什么位置回落......

  空间预测:欧元汇价短期支撑1.3750,强支撑1.3650。阻力1.3798,如果欧元站稳1.3798(最近收盘一直没有收到该位置之上)那么汇价必然测试1.3942区域阻力。根据个人观察欧元回落后仍会向上测试1.3942区域。所以交易方面考虑轻仓作多策略。也可以说欧元短期顶部1.3942区域,但是不排除毛刺将汇价短期推上1.4000区域。所以我认为欧元在1.3940/1.400区域必然出现技术调整。

  仅供参考,需要市场验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