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姆每日汇评:似乎可以关注一下日元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5:24 新浪财经

山姆每日汇评:似乎可以关注一下日元表现

  昨天美国股市略向上反弹,表明次级抵押市场的影响没有预想的这样大,但是技术上,由于美指下破81的重要支持,所以惯性的下行还将存在,即使有反弹,反弹的力度不大,而且接近81。20附近,估计还会有更抛盘出现。

  另外市场的一个热点是:日本昨日的利率会议,尽管会议上仍然保持日元低利率不变,但是让人欣慰的是投票表决中有一人投票应该升息。这使市场充满联想,一般认为,如果有二个人投票,那么下 一次日元的升息的可能性很大了。

  目前的情况至少是破冰之举,后市套息盘在日元上的动作可能会减缓

  其次,从技术上看,里昂 在12250附近的压力是一个反抽位形成的,如果技术上不破这个位置,日元短线也会走强。

  所以近期,似乎可以关注一下日元的表现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