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安哥拉石油部长:安石油日产量08年将达到200万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2:3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安哥拉石油部长达科斯塔12日表示,安哥拉的石油日产量2008年将增加到200万桶。

  据新华网7月13日报道,安哥拉石油部长达科斯塔12日称,安哥拉的石油日产量2008年将增加到200万桶。达科斯塔12日在此间举行的第24届罗安达国际博览会上表示,安哥拉政府已经批准增加石油勘探开发投资以保证石油工业的发展,政府在发展石油工业方面的努力已经显现成效。

  他表示,07年以来,安哥拉海洋石油的开发进展很快,多个石油区块已投入试生产,并将在07年年底正式投产。

  安哥拉媒体07年5月曾援引石油部门官员的话称,到2007年年底安哥拉的石油日产量将增加到180万桶。

  安哥拉是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地区仅次于尼日利亚的第二大石油生产国。石油收入约占安哥拉国内生产总值的45%和国家财政收入的9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