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评级机构纷纷重新评估美国次级贷款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9:27 世华财讯

  美国的评级机构对次级贷款风险进行重新评估,调降了很多次级贷款相关证券的评级。

  综合外电7月13日报道,评级机构12日开始了新一轮的调降评级行动,它们对次级贷款问题恶化带来的影响进行了重新评估。这引起投资者的疑虑,为何这些评级机构早先没有考虑到次级贷款的风险。

  由于对美国住房市场的前景预测下降,穆迪投资者服务机构(Moody's Investors Service)和标准普尔评级机构(Standard & Poor's)正在对数十亿美元债务的预测进行下调评级或向下修正评级。

  标准普尔评级机构12日调降57亿美元的次级贷款相关

证券,这些证券是它在本周初列入观察范围的。标准普尔评级机构和穆迪投资者服务机构现在都预测2006年发放的次级贷款累计亏损将达到14%,比2007年初的预测翻了一番多。

  纽约巴克莱资本公司(Barclays Capital)的一位分析师Inna Koren 表示,这是评级机构的重大预测变化,对市场有重大影响。

  惠誉评级机构(Fitch Ratings)12日也表示,它可能调降19种抵押贷款证券的评级,这些证券是有高风险的

住房贷款支持的债务结构。它还修正了抵押贷款证券的评级方法,确定170项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债券交易需要进一步分析。

  评级在BBB以及以下的债券总额为71亿美元,这些债券最有可能面临重新评级。

  抵押贷款证券是捆绑其他类型的债务包括垃圾债券或高风险住房贷款支持证券的债务结构。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