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元兑瑞郎预计将盘整 阻力位看1.206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9:14 世华财讯

  亚市13日美元兑瑞士法郎预计将盘整,受美元全线走软及对瑞士央行年内加息预期影响,但涨势受限。阻力位看1.2067瑞郎。

  综合外电7月13日报道,美元兑瑞士法郎预计将盘整,受美元全线走软及市场对瑞士央行07年将进一步加息的预期影响。但在以瑞士法郎为融资货币的融资套利交易影响下,美元兑瑞士法郎跌势受到限制。

  日线图指标指向不一:随机指标处于超卖区域,转而看涨,MACD仍看跌。第一阻力位看1.2067瑞士法郎(11日高点),然后是1.2089瑞士法郎(7月3日形成的前期底部),若突破该水平,则汇率短线看涨,有望进一步升向1.2139瑞士法郎(始于6月22日高点1.2422瑞士法郎的下降趋势线);支撑位见1.1988瑞士法郎(11日低点),继而是1.1879瑞士法郎(去年12月5日确立的底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