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元兑新台币12日收盘走高至新台币32.79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9:13 世华财讯

  美元兑新台币12日收盘走高,收报新台币32.793元,11日收报32.734元。交易员预计该汇率13日在新台币32.760-32.810元区间波动。

  综合外电7月13日报道,美元兑新台币12日收盘走高,收报新台币32.793元,盘中高点为新台币32.801元,11日收报新台币32.734元。市场交投淡静,成交量稀少。

  交易员称,石油公司和进口商的美元需求给汇率带来提振,但台湾“央行”可能在新台币32.800元上方卖出了美元。鉴于上方有台湾“央行”入市干预,市场交投兴趣不大,但美元的下行空间也有限。预计美元兑新台币13日在新台币32.760-32.810元窄幅区间波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