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短线上行动能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9:12 世华财讯

  13日亚洲早盘,英镑兑美元小幅上探至2.0304遇阻,即时在2.0283暂获支撑。昨日K线收看跌孕育线,技术指标和汇价出现顶背离,RSI和KD出现死叉。短线仍为强势但上行动能减弱,但存在整固需求。

  12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在2.0307上方整理。欧洲早盘上探昨日高点至2.0364遇阻,盘中跌破2.03。英国商会表示,英国劳工成本处于控制之中,企业定价权被夸大。英国企业尚能较好地应对货币紧缩地影响,但并不意味着需要进一步加息。英国央行警告称,提高金融市场一体化程度可能降低危机发生的频率,但将增大潜在的金融危机。

  北美早盘,美国公布5月贸易赤字从587亿美元扩大至600亿美元,符合市场预期。其中,进口月升2.3%,出口月升2.2%至创纪录的1320.3亿美元。美元疲软对出口行业起到提振,但

原油价格上涨令进口价格抬升,进口额也有所扩大。此外,美国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1.2万人至30.8万人,为近2个月以来最低水平。上述数据温和利好美元,英镑兑美元下滑至2.0270获得支撑。

  英镑兑日圆昨日在249下方整固前日涨幅,日内波幅在247.62/248.97。日本央行昨日公布维持利率不变,对市场影响微弱。

  13日亚洲早盘,

美联储理事耶伦表示,当前的货币政策立场可能有助于降低通货膨胀,未来物价压力仍然是最大隐患。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