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ASB预计新西兰央行7月26日会议将保持利率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8:04 世华财讯

  ASB经济学家Daniel Wills表示,预计新西兰央行7月26日会议将保持利率不变。

  综合外电7月13日报道,ASB经济学家Daniel Wills表示,尽管新西兰5月零售销售上升,他仍认为新西兰央行7月26日会议将保持利率不变。

  Wills指出,家庭支出与房价具有相关性,近期新西兰房地产市场数据表现不一,新西兰央行有理由暂停加息。新西兰央行此前分别于3月、4月和6月加息以控制通胀。

  不过,由于新西兰5月零售销售强劲上升,ASB将新西兰央行7月26日加息的可能性由30%提高至35%。

  Wills还表示,如果新西兰经济和

房地产市场没有充分放缓以控制通胀,强劲的零售销售还将使新西兰央行07年晚些时候加息的风险提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