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元区第二第三和第四季GDP均增长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22:58 世华财讯

  德法意三国经济研究机构预计欧元区第二第三和第四季GDP均增长0.7%。此前第二季与第三季GDP增长0.6%的预估值因此向上修正。

  综合外电7月12日报道,德国法国与意大利主要经济研究机构预计,欧元区第二、三、四季GDP增长将达0.7%。

  欧元区一季度GDP增长0.7%。

  德国智库IFO与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及意大利ISAE经济研究机构均向上调整第二季与第三季GDP增长预估。

  先前第二第三季预测值为0.6%,并无第四季度预期数。

  欧盟委员会此前决定维持欧元区第二第三季GDP增长预期于0.4%至0.8%不变。

  并将第四季GDP增长预期区间由0.2至0.8%缩窄为0.3至0.8%。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