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美早盘美元兑日圆小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21:12 世华财讯

北美早盘美元兑日圆小幅反弹

  12日欧洲汇市,美元兑日圆在122附近整理后小幅走高,总体走势仍略偏弱,突破122.70才能增强上行动能,强阻力在123.30。

  美元兑日圆欧洲汇市早盘下探121.80获得支撑,此后围绕122水平整理,北美早盘美国公布贸易赤字数据为600亿美元符合预期,美元指数小幅反弹。美元兑日圆从122.10升至122.37。欧元兑日圆完全收复前几日失地,并创下历史新高168.58。英镑兑日圆保持在248.40一线强势整理。

  12日亚洲时段,日本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以8比1的投票结果决定维持基准利率0.5%不变。决策者出现了5个月以来的首次分歧,表明该行不久后宣布加息的可能性加大。从时间周期来看,在8月份或9月份实施的可能性偏大。但在日央行升息累积到一定幅度之前,利差交易仍将对日圆构成持续压力。

  日央行行长福井俊彦12日称,日央行在确保经济在物价稳定下持续扩张的同时,将基于经济和物价发展逐渐调整利率。他还指出,次级抵押贷款风险对美国经济影响有限,美国经济软着陆的可能性仍很大。日本经济目前主要增长动力仍来自外需,美国经济增长前景将对日本经济起到重要影响。

  日本财务省次官津田广喜称,日央行将对当前经济状况进行仔细研究之后再作出政策决定。希望日央行通过货币政策支持日本经济。他重申货币政策决定权在日央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