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12日澳元收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4:55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12日,出口商需求推动及美国股市11日上扬后投资者风险偏好的回升致使澳元收盘走高。

  综合外电7月12日报道,亚洲汇市12日,出口商需求推动澳元兑美元收盘走高,扭转早盘6月疲软就业数据公布后的颓势。

  澳元兑美元汇率亦受到澳元兑日圆走势提振,在经历了11日的大幅抛售后,澳元兑日圆反弹。

  外汇策略师称,澳元涨势得益于美国股市11日上扬后投资者风险偏好的回升,有关美国抵押贷款市场的担忧没有对汇市造成影响。

  格林威治时间06:00,澳元兑0.8613美元,高于11日尾盘的0.8575美元。澳元兑105.34日圆,高于11日尾盘的104.48日圆。

  

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6月份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失业率为4.3%,高于5月份的33年低点4.2%。

  但美国住房市场情况依然是澳元走势的主要推动力。

  虽然大部分市场观察人士承认美国次级抵押贷款问题的影响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但对于市场担忧过度的看法正在逐渐得到更多人的认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