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标准普尔首席分析师:美国楼市可能再跌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2:08 世华财讯

  标准普尔首席分析师David Wyss表示,美国房屋销售和新屋开工受到的冲击已算告终,但房价可能还有10%的跌幅空间。

  综合外电7月12日报道,标准普尔首席分析师David Wyss表示,美国楼市的跌势还未结束。

  他称,房屋销售和新屋开工受到的冲击已算告终,但房价可能还有10%的跌幅才会触底。现在可能只在本波楼市循环的1/4,要触底可能得等到2008年。

  标准普尔11日表示,可能将从2005年稍晚至2006年间,总额5653亿美元的次级房贷保证债券的评级调降,因楼市不振的情况比预期严重。

  一些投资人先前批评,标准普尔、穆迪、惠誉等信评公司的评级未能反映出这类抵押担保债券过去10年创下的最高倒债率。

  David Wyss表示,标准普尔不需调改变评级制度,因为在前述期间内仅有2%的该类

证券受到影响,投资人的损失应不致太大。

  

摩根士丹利首席全球固定收益分析师Joachim Fels表示,关键在于这仅是楼市的问题,或是整个企业市场的问题,只要全球经济仍强,企业界状况好,应该波及的范围有限。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