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汇市早盘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危机令人担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22:55 世华财讯

  纽约汇市11日早盘,美元兑主要货币表现疲软,美元兑欧元创下新低,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市场的危机令人担忧。

  综合外电7月11日报道,纽约汇市11日早盘,美元兑主要货币表现疲软,美元兑欧元则在前夜交投中创下历史新低;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市场的危机令市场人士忧心忡忡。

  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下跌也令美元承压,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跌破5%的心理关口,推动欧元前夜升至1.3787美元历史新高。英镑兑美元也冲高至2.0360美元,创下26年新高。

  美元兑加元的走势是其唯一的亮点,美元前夜突破1.06加元,9日当周早些时候美元曾跌至1.04444加元的30年低位。但造成加元疲软的部分原因是,市场担心美国经济中的问题在加拿大经济中可能更糟,所以美元兑加元走高并未给美元看涨人士带来安慰。

  包括Home Depot和Sears在内的美国住房和零售企业发出利润预警,同时评级机构宣布可能下调次级抵押贷款支持债券的评级,这些因素成为美元在过去两个交易日大幅下挫的催化剂。分析师们称,上述因素可能会继续令美元承压。

  Scotia Capital驻多伦多外汇策略师Camilla Sutton称,这些因素对近期美元走势均不利好,他们预计美元将进一步走软。

  11日没有重要的美国经济数据公布,美元走势或将受到美国股市及债市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