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汇市10日早盘美元在兑欧元创历史新低后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23:11 世华财讯

纽约汇市10日早盘美元在兑欧元创历史新低后持稳

  纽约汇市10日早盘,美元在跌势进一步加剧后倾向于持稳,市场等待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关于通胀的讲话。

  综合外电7月10日报道,纽约汇市10日早盘,美元走势似乎趋于平稳,此前美元兑欧元跌至历史新低,兑英镑则跌至26年新低。导致美元走软的原因包括,投资者担心美国住房市场可能出现更多问题,同时也担心Fed主席伯南克在10日晚些时候就通货膨胀问题发表的讲话可能不是那么强硬。欧元兑美元创历史新高,达到1.3736美元。

  分析师表示,欧元下一阻力位在1.3750美元,如果该点位被突破,则将增大美元抛压。

  不过,美国股市和美国国债收益率10日仅有温和下滑,这令外汇投资者得以稳定情绪并抑制住了美元的跌势。

  北京时间23:09,

欧元兑美元报1.3724美元,9日尾盘兑1.3622美元;英镑兑2.0224美元,9日尾盘兑2.015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