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市10日欧元美元兑日圆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4:48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10日,欧元兑日圆下跌,市场预计日本央行将发出强硬立场信号导致欧元部分回吐。美元兑日圆也走低。

  综合外电7月10日报道,亚洲汇市10日,欧元兑日圆下跌,因市场预计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货币政策委员会9日当周晚些时候的会议将发出强硬立场信号,从而可能导致欧元部分回吐最近几个交易日取得的巨大涨幅。

  美元兑日圆也走低,不过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在10日晚些时候发表讲话前,交易员离场观望。

  据称美国对冲基金卖出了欧元兑日圆,因预期在日本央行政策委员会会议上,九位委员中至少有一位委员可能会投票赞成加息。为期两天的会议将于12日结束。若果真如此,则表明日本央行的整体立场正在趋紧。

  瑞穗实业银行(Mizuho Corporate bank)资深交易员Michiyoshi Kato称,预计日本央行在此次会议上将维持货币政策不变,但是若有委员投票赞成加息,市场担忧日圆预计将走高的情绪就会升温。

  他称,若日本央行的立场出乎意料地偏紧缩,则市场有关日本央行将在年内加息两次的预期将升温,从而推高日圆

汇率

  Kato认为欧元近期可能跌至167.50日圆低位,其他交易员则认为,欧元可能追随纽元和英镑等高收益率货币的走势跌至167.00日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