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洲尾盘美元指数反弹但仍未摆脱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4:21 世华财讯

  9日消息面清淡,美元汇价大多胶着整理。10日亚市尾盘因欧元兑美元下试1.36支撑,非美货币出现不同程度回落,美元指数上破81.50阻力,但81.25-75间震荡盘整格局尚未被打破。关注明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关于通胀的讲话。

  9日美元指数全天位于81.34-51区间内窄幅波动,交投陷于胶着。亚市公布的日本5月核心机械订单大幅高于预期,令日本央行未来升息预期得到巩固,但即使日央行升息,日圆对其他货币的利差仍存,日圆兑其他非美货币均创出历史新低。欧洲盘初德国公布的5月贸易盈余高于前值和预期,德国5月工业产出年升幅也略高于市场预期,欧元微幅升至1.3683,但上涨力度有限。英国公布的6月生产者输出物价指数略低于市场预期,但无碍英国央行未来调升利率的倾向,而英国央行理事中的鸽派人物布兰奇福洛承认货币供应增长对英国通胀带来了上行风险,英镑获得支撑走势偏强。

  纽约盘中缺乏重要数据和消息指引,黄金和

原油价格走势略有分化,金价反弹至每盎司660美元上方,助澳元持稳于0.86一线。而油价在接近每桶73美元后出现获利回吐,美元兑加元出现温和反弹,但力度有限。由于各币种走势略有分化,美元整体呈现窄幅波动态势,最终报收于81.43。

  10日亚市,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延续窄幅整理。尾盘欧元因部分平仓盘打压跌破1.36关口,非美货币出现不同程度回落,美元指数上破81.50,即时报于81.51。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