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市10日尾盘美元兑主要货币小幅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4:02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10日尾盘,美元兑主要货币温和走高,等待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晚些时候的讲话。

  综合外电7月10日报道,亚洲汇市10日尾盘,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小幅上扬,澳元兑美元跌至0.86下方,纽元兑美元一度触及0.7741,美元兑日圆温和回升。预计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晚些时候就通货膨胀问题发表演说前汇率波动将不大。

  CMC Markets首席分析师Ashraf Laidi称,在食品和

能源价格持续攀升的情况下,伯南克将可能更加强调整体通货膨胀的重要性。

  日本东京三菱日联银行驻东京首席外汇交易员Tetsuhisa Hayashi表示,目前市场的焦点是利差以及

原油期货走势,鉴于原油期货上涨,投资者可能将购买加元、澳元等商品货币。他还称,目前日本利率水平很低,且日本自然资源匮乏,因此没有任何因素来刺激人们买进日圆。

  日央行11日至12日将举行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市场普遍预计会议将维持利率于0.5%不变。目前关注的是日央行9位理事中是否有人投票支持加息,如果有一两位委员提出加息建议,无疑是向市场发出重要信号,即加息可能已近在咫尺。

  大和

证券SMBC资深市场经济学家Mari Iwashita认为,为了确保货币政策的前瞻性,可能会有两到三位委员提议加息。

  分析师猜测,九位委员中水野温氏(Atsushi Mizuno)和须田美矢子(Miyako Suda)最有可能提议并投票加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