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厚元资讯:非美短期有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0:33 厚元资讯

  昨天没有重要数据公布,在就业报告只刺激了非美货币震荡后,短期非美仍有冲高的动力,但短期冲高后有回落的要求

  英镑兑美元昨天小幅走高,最终以2.0154报收,走出小阳线。从日线图来看,英镑兑美元受到10日均线支撑后,短期继续缓慢走高,短期仍保持一定的强势,不过日线技术指标已有走弱的迹象,短期小幅度的上升并不能改变指标走弱的局面,因此短期小幅冲高有回落的要求。从分时图来看,英镑兑美元在上周五美国就业报告公布后,短期探底受到10日均线支撑后上升,目前重要的支撑在当天探底上升的高点2.0140,英镑兑美元只要守住这个水位,仍保持着积极上升的动力。短期来看,英镑兑美元的支撑在2.0140和2.0050,阻力在2.0215,短线可冒险做多英镑兑美元的短期上升,破2.0135止损,中期可在2.0210做空英镑兑美元,破2.0230止损。

  欧元兑美元昨天保持1.36之上的小幅震荡,最终以1.3620报收,走出小阴线。从日线图来看,欧元兑美元在周五回升走出阳线后,昨天走出小阴线,短期继续保持高位震荡,顶部迹象进一步明显。日线短期技术指标也继续有走弱的迹象,短期若仅作小幅上升不会改变这个状况,欧元兑美元在中期还面临4月份的高点1.3680的阻力,短期冲高后需要留意有可能转入中期回落。从分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4小时技术指标已经有所走弱,在这个情况下,要有效突破年内高点的难度很大。短期对欧元兑美元保持观望,进一步走高后可做空。

  美元兑日元昨天上午走高后,下午展开回落,最终以123.31报收,走出十字星。从日线图来看,美元兑日元昨天冲高后回落,短期有再次构筑短期顶部的迹象,日线技术指标也未走强,短期继续走弱。从分时图来看,美元兑日元昨天冲高回落后,短期技术指标已有所走软,短期有转入下跌的迹象。美元兑日元的阻力在123.70和124.10,支撑在122.90和122.10,短期以逢高做空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