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韩国央行将韩国07年GDP增长预期上修至4.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8:08 世华财讯

  韩国央行10日在半年度经济报告中表示,07年韩国GDP预期增幅从之前央行预期的4.4%向上修正至4.5%。

  综合外电7月10日报道,韩国央行(Bank of Korea)10日在半年度经济报告中表示,由于出口持续强劲增长以及国内需求反弹,该行将韩国07年国内生产总值(GDP)预期增幅从之前预期的4.4%向上修正至4.5%。

  韩国央行称,预计韩国经济在07年下半年还将增长4.7%,高于上半年4.4%的增幅。

  韩国央行还表示,韩国经济在2008年可能将继续保持增长势头,有望超越2007年4.5%的增幅目标。

  韩国央行称,07年4月份至6月份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GDP较上一季度增长了1.4%,较06年同期增长了4.7%。

  预计下半年的GDP将较上半年增长1.2%,与上半年的增幅相同。

  06年12月,韩国央行预计下半年的GDP将较上半年增长1.3%,较06年同期增长4.7%。

  与此同时,韩国央行预计下半年的通货膨胀率将依然保持在上半年的温和水平,而2007年全年的通货膨胀率将低于之前预期的水平。

  韩国央行称,经常项目盈余将达20亿美元,符合之前的预期。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