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圆于四年半高点下方震荡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20:42 世华财讯

美元兑日圆于四年半高点下方震荡整理

  9日欧洲盘中,美元兑日圆自高位小幅回落,总体走势为中性略偏强,利差交易大行其道继续对日圆构成压力。美元兑日圆整固后有机会上测四年半高点124.15。

  美元兑日圆9日欧洲早盘自123.66出现一波小幅下挫,最低探至123.23,此后企称回升至123.50左右。欧元兑日圆早盘创下历史新高168.46之后出现调整,最低至167.90,受到30小时均线良好支撑。英镑兑日圆冲高248.77后强势整理,下档在248.10受到支撑。澳元兑日圆上扬至106.30。

  9日早间日本公布5月核心机械订单月升5.9%,年降3.1%,远高于预期的月升2.6%。表明企业资本支出将继续对经济起到有力的推动。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政府很有可能不必上调目前5%的销售税税率。市场关注日圆的超低利率,利差交易仍大行其道,因此日本经济对汇市影响十分有限。

  另外日本还公布6月经济观察家调查现况指数为46,同期经济观察家调查前景指数为48.4。日本财务省次官藤井秀人在回答关于欧元兑日圆9日升至168.55历史高点时,表示日本政府正密切关注外汇市场,

汇率应反映经济基本面。不对汇率水平及每日波动置评。晚间美国缺乏重要数据公布。

  技术面来看,美元兑日圆连续三个交易日持续上涨后出现整固走势,日图指标处于中位区上方,均线系统有结束缠绕并向上发散的迹象,短线整固之后,有机会再度上测6月22日创下的四年半新高124.15,只有突破该位才能打开上行空间,其后阻力见124.45。目前支撑位于123.10、122.8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