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经指数收盘涨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4:53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9日收盘涨0.7%,创5月份以来最高收盘水平,归结于受强于预期的机械订单数据和油价上涨的推动。

  综合外电7月9日报道,日经指数9日收盘涨0.7%,至18,261.98点,为2000年5月份以来的最高收盘水平,受强于预期的机械订单数据和油价上涨的推动。

  投资者现等待观察市场动能会否将东证指数推至重要心理水平1,800点之上;东证指数涨0.7%,至1,792.23点。在精密设备制造商中,Nikon 涨3.7%,至3,680日圆。石油期货6日在美国市场收于10个月高点,推动炼油商Showa Shell Sekiyu上涨2.3%,至1,536日圆。出口商也有不错表现,因欧元兑日圆再次触及历史高点。马自达涨1.3%,至712日圆。但地产类股遭受打击,机械订单数据燃起了人们对日本央行在8月份加息的预期;NTT Urban Development跌3.6%,至241,000日圆。东京证交所一部,1,125只股票上涨,462只股票下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