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元指数短线或继续大致位于81.25-75间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4:33 世华财讯

  6日美国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好于预期,且前值大幅上修,但美元指数仅出现短暂上涨,利差交易活跃及能源价格坚挺均打压美元汇价。美元指数短线继续大致位于81.25-75间盘整,中线处于大型下降楔形内震荡,下行压力未减,不排除后市下试楔形下轨80.94的可能。

  6日美元呈现冲高回落走势。美联储理事耶伦6日亚市表示,美国货币政策应该偏向对抗通胀,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危机不会扩散到其他经济部门。有迹象显示,美国金融市场风险观点的转变已经开始,这种转变将推高长短期利率水平间的差距。耶伦讲话暗示对美国经济可能继续保持健康增长的乐观预期,美元获得温和支撑,而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部分美元空头回补也令美元持稳。

  欧洲盘中加拿大公布的6月份新增就业人数远高于市场预期,且为3月份以来最高水平;加拿大工人6月份正式雇员平均每小时薪资年升幅达到2006年9月份以来最大,加央行10日升息预期得到巩固。而受

汽油价格上涨及夏季用油需求上升带动,美国纽约
原油期货
站上每桶72美元上方,同时带动黄金和铜等商品温和上涨,美元兑加元刷新30年低点至1.0460。

  纽约盘初公布的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3.2万人,高于预期的增加12.5万人,失业率持平于4.5%,符合预期。而4月和5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均出现大幅上修,数据暗示

美联储在未来几个月内或继续维持5.25%利率不变,美元出现短暂走强,但由于近期日本政府及央行官员讲话缺乏新意,而安倍内阁因新任农林水产大臣赤城德彦再爆金钱丑闻遭遇信任危机,日本散户抛售日圆成风,欧元兑日圆突破168关口,英镑兑日圆升破248关口,澳元兑日圆接近106阻力,以上交叉盘均创出各自历史新高,支持欧元等高息及有升息预期的非美货币走强,美元因此承压回落,跌至81.33后获支撑持稳,最终报收于81.47。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