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本股指期货9日午盘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1:1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股指期货9日午盘走高,其中9月日经225期指上涨0.7%,至18,270点。

  综合外电7月9日报道,交易商们称,9月日经225期指9日午盘上涨,但是陷入18,240点至18,290点间的狭窄区间。

  强于预期的日本5月机械订单数据引发持续的买盘,但市场在上方受到获利了结的打压。

  由于18,300点附近有一些大型的限价卖盘指令,股指期货可能将停留在6月20日创下的1年高点18,320点下方。

  9月日经225期指9日午盘上涨0.7%,至18,270点, 此前曾触及18,290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