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预计美元兑港元9日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9:27 世华财讯

  分析师预计美元兑港元9日将走高,短线或在7.8105-7.8185港元之间波动。若升破阻力位,上行目标指向7.8205港元;若跌破支撑位,下行目标指向7.8090港元。

  综合外电7月9日报道,分析师预计美元兑港元9日将走高,最初可能测试阻力位7.8185港元。未能成功认购新股的资金解冻增大了市场的流动性,导致港元利率下滑,美元兑港元从中获得温和提振;交易员也因此纷纷建立美元兑港元融资套利交易多头头寸。

  1个月期香港银行同业拆息从4.40%降至4.31%。之前买进港元作IPO认购资金之用的银行开始为融资套利交易调整头寸。

  美元兑港元1年期远期较现货贴水570个基点,预计阻力位在贴水500个基点(6月11日高点),支撑位在贴水629个基点(5月25日低点)。

  现货市场,美元兑港元短线或在7.8105港元(6月22日低点)至7.8185港元(小时图阻力位)之间波动。若升破阻力位,上行目标指向7.8205港元(6月15日高点);若跌破支撑位,下行目标指向7.8090港元(6月21日低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