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主力军策略:英镑已开始调整 加元能否有效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8:51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小幅向上,汇价最高到达3640,上方阻力在3660和3680一带。中线,欧元上升趋势依然完好;短线,则可能已经展开横向振荡调整。调整高点关注3680阻力,调整低点关注3510支撑,但调整形态可能会比较复杂。今日走势,预计振荡为主;操作上,观望或在合适位置高沽低渣。

  观望,或360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走势上下振荡,汇价波动范围20056-20141。英镑短线调整的迹象相对明显,上方20170和20210附近有比较强的阻力,上破难度较大。下方支撑则在19980附近,汇价有可能在此之间行横向振荡调整行情。今日走势,可能会先上试阻力。

  观望,或2009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上个交易日,美瑞走势上下振荡,汇价波动范围2161-2232。美瑞短线已经开始振荡调整,目前这一波正好受阻于2240,而展开次级修正。

  观望,或2200附近,做空美瑞。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窄幅振荡,汇价波动范围8548-8588。中线澳元上升趋势依然完好,短线可能已经开始调整,但还没有得到确认。目前关注8610阻力和8530支撑,预计汇价在这之间振荡后将选择短线方向。今日走势,预计振荡为主。

  观望。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下行为主,最低到达0461,小幅突破了0466低点。如果能确认此次下破有效,美加将结束调整,恢复下跌趋势。这2日,可能正是处在这样一个确认的过程里。

  观望,或0510附近,做空美加。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上行为主,最高到达12354,突破了12310附近的阻力,短线趋势再度向上。上方阻力依次出现在12360和12420附近。今日汇价可能会在12360附近振荡。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