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9日当周预计将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8:30 世华财讯

美元兑日元9日当周预计将盘整

  美元兑日元日线图上的技术指标涨跌互见,预计美元兑日元9日当周可能盘整。

  综合外电7月9日报道,美元兑日元9日当周可能盘整。其日线图上的技术指标涨跌互见,因为随机指标看涨,正在从超卖区上行,但是MACD指标依然看跌。

  第一阻力位在6月29日高点123.56日元,如果突破,则将向6月22日高点124.16日元上涨。第一支撑位为6日低点122.83日元,然后为122.07日元(7月2日低点)。美元兑日元的中期前景看好,目标指向周线图上2006年5月份低点108.96日元起的上升通道的上轨(目前为125.60日元)。

  北京时间8:26,美元兑日元报123.43。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