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本5月核心机械订单月比上升5.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8:05 世华财讯

  日本政府公布,日本5月核心机械订单月比上升5.9%,年比下降3.1%。

  综合外电7月9日报道,日本政府9日公布,日本5月核心机械订单月比上升5.9%,显示依然强劲的商业投资可能继续推动日本经济扩张。

  此前接受日经新闻好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日本5月核心机械订月升2.6%。

  日本4月核心机械订单为月升2.2%,3月为月降4.5%。

  日本5月核心机械订单未经季调为年比下降3.1%。

  机械订单被广泛视为企业资本投资的领先指标,占日本GDP的15%左右。 核心订单剔除了电力公司及造船企业订单。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