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雪鑫:加元短线可能大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0:26 新浪财经

  美元兑加元

  上周美元兑加元以震荡的方式向下运行,表明新的下降趋势已经展开。同时上周五美元兑加元最低下探至1.0461,创出了新的历史新低。技术面给行情的下行有非常好的支持,中短期平均线已经产成新的空头排列,沿5日平均线买入加元是很好的选择,可以考虑采取中线持仓。另外,本周加拿大央行将公布最新的利率政策,对市场会产生一定的冲击,行情可能短线大幅震荡,投资者应密切关注和回避短线风险。

  交易策略:1.0550做多,1.0620止损,1.0420平仓。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分析师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