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宋德才:澳元短线在0.8600上方卖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0:17 新浪财经

  澳元预测:

  美国公布的意外强劲的就业数据未能改变美国今年将维持利率不变,而海外市场将升息的看法使得美元利差缩窄。商品货币的加元表现最为出色,受商品价格走坚及经济数据稳健支撑,支撑了加拿大央行下周将加息的预期。澳元同样保持强劲在高位持续震荡,一直维持在近期震荡区间的顶部。澳洲利率预期是未来趋势的关键,若利多则澳元有望跳升至0.8600-0.8800的新的震荡区间。短期阻力在0.8600-20,若不能突破则可能在0.8500寻找支撑,这些水准是重新建立买入头寸的机会。策略是等待回调后重新买入,短期在0.8600之上的卖出应该设置50点停损部位。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