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委内瑞拉财长卡贝萨斯:预计2007年GDP将增长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23:47 世华财讯

  委内瑞拉财长卡贝萨斯预期2007年GDP将增长8%,该国央行行长则预期2007年GDP将增长7%至8%间。

  综合外电7月6日报道,委内瑞拉财长卡贝萨斯(Rodrigo Cabezas)5日在一公共场合表示,该国2007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增幅将达8%。

  卡贝萨斯此评论经由委内瑞拉官方新闻专线ABN对外发布。

  委内瑞拉金融市场和政府办公室在5日关闭,以纪念该国的独立日。

  据ABN报道,卡贝萨斯对2007年GDP的预测略高于委内瑞拉央行行长Gaston Parra预期的7%至8%的GDP增幅。

  卡贝萨斯表示,此预期增幅标志着委内瑞拉经济连续第四年增长,亦是27年来最大的增幅,表明委内瑞拉经济已进入长期增长循环时期,正在加速摆脱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的相对发展滞缓。

  委内瑞拉2007年第一季度GDP增长8.8%。

  卡贝萨斯认为,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经济滞缓发展的主要原因是国际

货币基金(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的干预,而不是由于那个时期
原油价格
的剧降所导致。原油价格对于委内瑞拉这样的石油出口国的经济影响非常重大。

  卡贝萨斯补充表示,委内瑞拉过去4年的经济增长主要是由国内私营行业促进。其称,因此,商业领导对享有特权和决心把委内瑞拉带入社会主义的总统查韦斯(Hugo Chavez)的批评已不能真实地反映企业家的看法。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