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6月份ECRI通胀指标下降至117.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23:08 世华财讯

  美国经济周期研究所6日报告显示,美国6月ECRI通胀指标年增长率为-4.2%,同时,ECRI美国未来通膨指标6月下滑至117.8,为2年来低点。

  综合外电7月6日报道,美国经济周期研究所(Economic Cycle Research Institute,ECRI)6日公布报告显示,由于美联储合理的利率水平和控制措施,美国通胀压力在6月份降至2年来低点。

  数据显示,美国6月ECRI通胀预期指标(Future Inflation Gauge,FIG)降至117.8,为2005年6月以来最低水平,当时数据为117.5;5月份ECRI通胀预期指标修正值为118.5,初值为118.2。

  同时,美国6月ECRI通胀指标年增长率为-4.2%,5月修正为-3.5%,5月初值为-3.8%。

  ECRI主管Lakshman Achuthan表示,尽管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表现稳固,但美国通胀预期指数仍处于下降趋势,这表明美国通胀压力有望进一步缓解。

  ECRI报告指出,日用品价格上涨抵消了美国6月总体通胀水平的部分降幅。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