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美汇市6日早盘就业数据提振美元强劲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21:06 世华财讯

  北美汇市6日早盘,高于预期的美国就业数据提振美元强劲上扬,兑日圆触及10天来新高122.54,欧元和英镑兑美元均跌至低点。

  综合外电7月6日报道,北美汇市6日早盘,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提振美元强劲上扬,兑日圆触及10天来新高122.54,已经重回升势,欧元兑美元跌至1.3568低点,英镑兑美元跌至2.0061低点。但目前美元涨势趋缓。

  美国劳工部6日公布,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3.2万人,预期增加12.5万人;失业率为4.5%符合预期。

  Nikko Citigroup外汇策略师Masafumi Yamamoto表示,就业数据强劲,美元可能仅会在6日短暂走强,然后在7月9日当周回落。

  瑞穗实业银行资深交易员Michiyoshi Kato称,就业数据表现强劲,美元可能将升向124日圆,数据表现疲弱则可能推低美元至122日圆。

  JP摩根认为,最近日本企业的海外并购活动增加,加剧了日圆的疲势,对外直接投资(FDI)相关的日圆卖盘,是07年日圆走软的主要原因,另一个原因是日本散户投资者的日圆卖盘。

  美国劳工部6日表示,美国6月就业稳固增长,暗示出劳动力市场状况依然是经济活动的有力支持。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3.2万人,上半年就业每月平均增长14.5万人。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