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加拿大6月就业增加3.48万人高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9:24 世华财讯

  加拿大统计局表示,6月就业净增3.48万人,预期增加7.1万人;失业率为6.1%符合预期。

  综合外电7月6日报道,加拿大经济6月创造的就业岗位达预期的两倍有余,而失业率仍为33年来低点,薪资增长速度为10个月来最快步伐,融合了对下周(7月9日当周)加息的预期。

  所有的新就业均为全职岗位。贸易行业的雇用引领了这次就业的增加,但制造业就业则是2月以来下降最多的。

  加拿大统计局表示,6月就业净增3.48万人,预期增加7.1万人,为3月以来最高水平。07上半年的就业增加总和年升1.2%为196,900人。6月失业率为6.1%符合预期。

  长期工6月平均时薪年增3.2%,为06年9月以来最快增速;总体工人平均时薪年增3.5%,为06年月以来最快增速。

  格林威治时间12点公布数据后加元立即坚挺。美元兑加元报于1.0530加元左右,低于数据公布前的1.0560加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