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6日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9:18 世华财讯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6日温和开高,市场关注美国就业数据的公布。

  综合外电7月6日报道,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6日开盘温和走高且交投淡静,市场正在等待关键的月度劳工市场报告的出炉。2年期与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之差收窄1个基点,至+16.3个基点。2年期国债报99 26+/32,收益率4.967%;10年期国债涨2/32,至95 5/32,收益率5.13%;30年期国债持平于92 25+/32,收益率5.23%。

  数据方面,预计格林威治时间12:00公布的美国6月份非农就业人数新增12.8万人,5月份新增数为15.7万人;失业率料将持平于4.5%。6日无Fed官员发表讲话。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