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洲汇市6日美元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9:00 世华财讯

  欧洲汇市6日午盘,美元在美国6月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走高,欧元兑美元继续盘整,英镑兑美元在2.01附近盘整。

  综合外电7月6日报道,欧洲汇市6日午盘,乐观的就业预期推高美元,

欧元兑美元在美国就业数据前继续盘整,英镑兑美元则在2.01附近盘整,欧元兑日圆在创下历史新高167.56日圆后小幅回落。

  巴克莱称,欧元兑日圆走强的趋势仍在继续,从较长期看,欧元将指向174.75/175.00日圆。

  法国巴黎银行表示,英镑兑美元正在从看涨走势中回落,但该汇价仍有可能反弹,有望攀升至2.0210美元,甚至2.0290美元。

  Nikko Citigroup外汇策略师Masafumi Yamamoto表示,如果就业数据强劲,美元可能仅会在6日短暂走强,然后在7月9日当周回落。

  瑞穗实业银行资深交易员Michiyoshi Kato称,如果就业数据表现强劲,美元可能将升向124日圆,数据表现疲弱则可能推低美元至122日圆。非农就业人数公布前欧元将维持在1.3580至1.3610美元区间内运行,但如果数据疲弱,欧元则可能突破位于1.3682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LBBW的分析师Juergen Meyer预期,欧元兑美元有进一步上涨空间,有望直接进一步涨至年内高位1.3660/90美元区域,之后上看1.385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