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尼日利亚绑匪威胁将杀死3岁英国女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8:40 世华财讯

  绑架一名3岁英国女孩的尼日利亚绑匪5日威胁,如果要求得不到满足将杀死这名女孩。

  综合外电7月6日报道,绑架英国3岁女孩的尼日利亚武装分子威胁,如果他们提出的要求得不到满足,将杀死这名英国女孩。

  英国政府表示正在斡旋释放这位名叫Margaret Hill的女孩。Margaret Hill的父亲定居在尼日利亚已经10年,在尼日利亚哈科特港(Port Harcourt)经营一家酒吧。

  女孩的母亲曾对媒体透露,绑架者曾要求她在一个小镇与之见面,但她和当地警察均无法确认该镇的位置。

  女孩的母亲透露,绑架者告诉她可以用她丈夫来交换孩子,她丈夫有意照此去做,但当地警官则劝他不要去。

  近来

尼日尔河三角洲(Niger Delta)地区绑架外国人的时间频繁发生。目前有至少12名外国人被绑架,包括4日被绑架的壳牌公司的(Royal Dutch Shell PLC)5名外籍劳工。

  自05年末以来,已经有200余名外国人在该地区遭到绑架。绑架者主要将目标锁定在国际石油公司驻当地的男性外籍人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