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洲盘中英镑兑美元在2.0100一线横盘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8:35 世华财讯

  6日欧洲盘中,英镑兑美元下探10日均线获得支撑,在2.0100一线横盘整理。短线调整态势明显,中线守稳日图上升趋势线则可望震荡上行。晚间关注美国非农就业人口。

  欧洲盘中,英国公布5月工业产值月升0.6%年升0.5%,高于预期的月升0.3%年升0.3%。5月制造业产值达到几乎6年来最高水平,工业产值增速是一年半来最快速度。数据公布后,英镑兑美元反应较为平淡,维持在2.0100一线小幅波动,市场等待晚间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化出台,交投意愿不强。

  此外,英国首相布朗表示,英央行5日加息的决定将令通胀受控,显示他对央行紧缩政策的支持。昨日英国央行加息至5.75%,是自06年8月以来第5次加息。市场预期英央行年底前将升息至6.0%。

  亚洲尾盘,英镑兑美元下探10日均线至2.0080获得支撑,欧洲开盘后在2.0090上方横盘整理。英镑兑日圆今日持续小幅上扬,迄今高见247.79,得益于日圆直盘重现疲软。

  从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日图中,技术指标高位回落,形成死叉,MACD红柱缩小。短线调整态势明显,若守稳日图上升趋势线,目前该位置在1.9720附近,则中线震荡上行趋势可望保持完好。当前支撑在10日均线2.0077,2.0,30日均线1.99;当前阻力在2.0132,5日均线2.0150,2.0207。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