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元兑人民币6日午盘升幅缩窄至7.604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2:29 世华财讯

  美元兑人民币6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午盘升至人民币7.6040元,5日收盘报人民币7.5984元;交易商预计,该汇率后市将回落至7.6000元。

  综合外电7月6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6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午盘升至人民币7.6040元,5日收盘报人民币7.5984元。

  交易商表示,央行将中间价高定后,该汇率上涨,因美元在海外市场走强;美元兑人民币此后一直远低于这一水平,因前夜可能做多美元的银行不愿在周末前以太高的代价获得美元,预计下午该汇率将回落至7.6000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