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NYMEX原油期货6日亚洲电子盘涨跌互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2:1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由于尼日利亚爆发新的暴力事件抵消了美国汽油库存上升的影响,NYMEX原油期货6日亚洲电子盘涨跌互见,其中8月原油期货持平于71.81美元/桶。

  综合外电7月6日报道,经纪商们称,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在6日亚洲交易时段涨跌互见,归因于尼日利亚爆发新的暴力事件抵消了美国汽油库存上升的影响。

  美国能源咨询公司Purvin and Gertz驻新加坡分析师Victor Shum表示,市场注意力已经集中到尼日利亚爆发的新暴力事件上。

  尼日利亚武装分子5日绑架了1名3岁大的英国女孩,从而加重了该地区外国人被绑架的危机。该事件仅发生在5名外籍石油工人在尼日利亚Rivers州Soku区被绑架后的24小时。

  几乎所有在

尼日尔三角州进行生产的所有跨国石油公司都已将其离国服务的工作人员的家属撤离出该区域,同时英国外交部已经要求本国公民撤离该地区。

  Shum指出,对美国汽油供应的持续担忧也支撑油价;虽然美国

能源部5日的报告称近周汽油库存上升,且炼油厂产能利用率提高,但市场还未摆脱困境,他认为供应吃紧仍令人担忧。

  美国能源部称,截至6月29日当周的美国汽油库存上升180万桶,至2.044亿桶,远高于市场预计的上升50万桶。

  同期原油库存上升310万桶,至3.54亿桶,而分析师此前预期中值为下降20万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