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巴西6月机动车产量月比下降4.2%年比增长9.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22:56 世华财讯

  据巴西机动车辆生产商协会数据,巴西6月机动车产量月比下降4.2%至246,404辆,但年比增长9.6%。

  综合外电7月5日报道,据巴西机动车辆生产商协会(Brazilian Motor Vehicl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Anfavea)5日表示,巴西6月机动车产量为246,404辆,较5月机动车产量产量下降4.2%,该数亦较2006年6月的机动车产量增长9.6%。

  据Anfavea,巴西6月国内机动车总销量为198,764辆,较5月的销量下降5.9% ,较2006年6月的销量增长34%。

  Anfavea表示,以美元计巴西6月

机动车出口额为10.7亿美元,较5月出口额下降4%,较2006年6月的出口额增长9.3%。

  Anfavea称,巴西6月机动车产量和销量数据从5月的创记录数据下滑主要是受季调性因素影响,其中包括受6月中营业日和假期少于5月的影响。

  但机动车的年比数据继续显示该行业从2007年开始到目前为止所经历的强劲增长。预计Anfavea将5日晚些时候上修其对机动车2007年的预期数据,因为机动车行业在2007年上半年表现出强劲发展态势。

  据Anfavea,机动车产量和销量的年比增长主要受国内利率下降从而增加消费者信贷所推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