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早盘美元兑瑞郎突破5日均线至1.217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21:45 世华财讯

纽约早盘美元兑瑞郎突破5日均线至1.2179

  5日纽约早盘,美元兑瑞郎加速反弹,突破5日均线至1.2179,短线有企稳反弹的迹象。稍后关注美国ISM非制造业指数

  纽约早盘,美元兑瑞郎加速反弹至1.2179。美国公布6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5万人,高于预期的增加10万人;但6月23日当周持续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位256.9万人,高于预期的250万人。就业数据好坏参半,明日将公布6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化,该数据权威性和影响力更大。

  欧洲盘中,美元兑瑞郎在1.21探底回升。英国央行宣布升息至5.75%后,英镑兑瑞郎自2.4394快速反弹至2.45上方,瑞郎叉盘走软,对瑞郎直盘构成拖累。欧元兑瑞郎走势与英镑兑瑞郎类似,汇价自1.6517反弹至1.6570上方。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瑞郎日图中,技术指标探底回升,MACD绿柱缩小。目前汇价已突破5日均线1.2162,短线有企稳反弹的迹象,其后阻力在10日均线1.2230;初步支撑在1.2100,更强支撑在1.208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