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三大股指期货5日上涨 预计华尔街股市将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9:38 世华财讯

  美国三大股指期货5日上涨,预计华尔街股市5日将高开。

  综合外电7月5日报道,美国三大股指期货5日上涨,预计华尔街股市5日将高开。即将公布的6月ISM非制造业数据引人注目。

  至美国东部时间7:04,道琼斯期指涨7点;标准普尔500期指涨1.4点,高于公允价格;纳斯达克100期指涨3.5点。

  4日,因美国独立日华尔街股市休市。在3日缩短了的交易日中,并购消息推动股市高收。

  5日股市走向将受到6月ISM非制造业指数及7月1日当周首次失业人数等数据的影响。对于6月ISM非制造业指数,分析家预测该指数将降至58。5月份该指数为59.7。

  Leeb Capital Management的投资策略师彼得(Peter Dunay)表示,目前并购活动还没有降温的迹象,该因素对股市起到了支撑的作用。

  美国市场

原油价格上涨55美分,至每桶71.95美元。彼得表示,油价将成为市场潜在的“地雷”,每桶70美元的价格较高,油价有可能回落,但目前还未看出有此迹象。

  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rp.)公布的6月份本土汽车销量下降幅度超过预期,随后其股价在欧洲市场下跌1.5%。

  4日,美国

化工集团亨兹曼(Huntsman Corp.)收到私有股权公司Apollo Management的收购要约,价值61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