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央行如期加息英镑兑美元再度上探2.0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9:23 世华财讯

英央行如期加息英镑兑美元再度上探2.02

  5日欧洲盘中,英国央行如期宣布加息25个基点至5.75%,会后声明偏中性。英镑兑美元再度上探2.02。技术分析显示,短线存在回调风险,中线仍倾向震荡上行。

  欧洲盘中,英国央行宣布升息至5.75%,符合市场预期。英镑利好兑现,英镑兑美元大幅震荡,汇价下探2.0122后快速反弹。随后,英国央行发表货币政策声明表示,多数指标显示物价压力仍保持升势,中期CPI风险仍向上,但薪资压力温和,年内CPI可能回落至2.0%附近,会后声明中性,并未排除进一步加息可能。预计此次加息后英国央行将持观望态度。汇价再度上探2.02至2.0198暂遇阻。

  亚洲时段至欧洲盘中,英镑兑美元受到5日均线2.0145支撑,围绕2.0155一线小幅整理,波幅在2.0140/71。英国央行利率决定出台之前,市场交投清淡。

  英镑兑日圆今日上探至247.64后适度回落,英央行利率决定后探底回升,即时高见247.40。欧元兑英镑隔夜在0.6746上方企稳后,温和回升,欧洲开盘后加速上扬,英央行利率决定公布后自0.6778直线回落,即时低见0.6751。

  从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日图中,RSI在80向下勾头,KD形成死叉,MACD红柱缩窄。昨日K线在顶部收上影较长的锤线,和前日的十字星一道发出短线调整信号。短线可能见顶,有回调风险,中线仍倾向震荡上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