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私募基金KKR 2006年净收益为1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7:48 世华财讯

  据递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美私募基金KKR 06年净收益11亿美元,为黑石集团23亿美元的近一半。

  综合外电7月5日报道,美国私募基金Kohlberg KravisRoberts & Co.(KKR)在2006年的净收益为其最大竞争对手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 LP)的近一半。

  在递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KKR声称2006年的净收益为11亿美元。同期黑石集团净收益为23亿美元。

  在本周(7月2日当周),KKR宣布将首次公开发行募资12.5亿美元。

  KKR由Henry Kravis和George Roberts 31年前在纽约创建,该公司拥有560,000名员工,旗下基金控制的企业年收入超过1000亿美元。然而,KKR的增长速度有所放缓,因为其几乎所有的资产都投向私募基金。

  但是,Stephen Schwarzman和Peter G. Peterson领导的黑石集团在将投资分散至对冲基金、

房地产和投资困难企业后,该集团分布在收购基金的资产比重为38%。

  瑞士Partners集团帮助管理99亿美元资产的经理人Tilman Trommsdorff称,KKR是名副其实的私募基金公司,其投资多样化程度不如黑石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