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印尼央行将1个月期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8.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4:45 世华财讯

  印尼央行5日将1个月期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8.25%,因印尼6月份年通货膨胀率降至7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印尼央行行长表示,通货膨胀仍在控制之中,并有下降的趋势。

  综合外电7月5日报道,印尼央行(Bank Indonesia)5日将1个月期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8.25%,因印尼6月份年通货膨胀率降至7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印尼央行行长Burhanuddin Abdullah向记者表示,通货膨胀仍在控制之中,并有下降的趋势。

  印尼央行的降息之举已在市场的普遍预期当中。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9名地区性经济学家中,有7人预计该行将会降息,因为6月份年通货膨胀率降至5.77%,5月份为6.01%。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