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Andrew观点:休整过后非美货币有望重新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3:32 新浪财经

  昨天是美国的独立日美国市场休市,行情显得非常平淡,各货币在很小的范围内整理,在没有题材的情况下交易者习惯性的进行着套息交易,所以各货币对日元都有一定程度的上涨。今天美国复市,交投会热闹起来,市场主要关注的焦点是晚上英国央行和欧元区央行的利率决定,目前市场预计英国央行会升息25个基点,而欧元区央行则维持目前的利率不变,到时需密切留意。

  昨天美元指数在81.50一带横向窄幅整理,由于日线图中保持着跌势,所以这样的整理属于弱势整理的范畴,目前1小时图来看上方重大的短线压力存在于81.70,该处是120小时线所在的位置,对于下跌行情来说盘中的反弹较难逾越,一般反弹到该位会遇阻下跌,因此可参照此位来等待逢高做空美元的机会。

  操作上今天继续持看空美元的观点,具体货币对中可以主要关注欧元对美元、澳元对美元和英镑对美元的买入机会,他们经过短线的休整行情后都有望重新走高;在交叉盘中今天比较看好的是英镑对瑞郎,在套息交易依然盛行的背景下该货币会受到买盘关照,不过今晚英国央行的利率决定存在一定风险,最好等其公布结果后再操作,如果英国央行宣布升息25个基点那么可以直接买入,如果宣布维持现有利率不变则宜等其下跌到2.4340时再买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